全部

镜头记录最美的样子!这个劳动节,他们把照相馆搬进了工地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20:14:05

拍摄现场.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我结婚马上二十五周年了,结婚的时候家里条件有限,没拍成婚纱照,心里多少有些遗憾。今天遗憾终于弥补了,这个劳动节,我很光荣很幸福。”来自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的信号工李凤兰说。

木工2.jpg

疫情后的第一个劳动节,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济南中央商务区CBD项目党支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人员提供了一次贴心的“上门服务”,将照相馆“搬”进了工地。从普通的劳务工人变身镜头下的最美劳动者,农民工友在工地安全教育大厅里“足不出户”,就完成了一次精美的“大片”拍摄。李小毛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平时天天在工地上忙,没想过拍艺术照,公司这次把影棚搬到施工现场,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很高兴!今天我是项目部最靓的崽!”

钢筋工.jpg

“留下最美的你”主题活动,旨在记录项目钢筋工、混凝土工、信号工、电工等工作在不同岗位农民工友的“最美瞬间”,满足劳动者心愿。拍摄前,党支部提前与拍摄者进行了沟通,确定每位工友喜爱的服装道具与照片风格。拍摄时,农民工友们换上自己心仪的西装、袍子等,在镜头下尤为喜悦。

钢筋工2.jpg

拍摄完成后,拿着特意用相框装裱好的照片,工友们的开心浮现在脸上。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济南华置A2A3C3项目经理林建文说,作为央企,这次劳动节我们想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劳动者们留下他们最美影像,希望他们能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在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拥有更多获得感。据悉,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一直致力于践行对农民工友“生活上同关心”的“五同原则”,拓展幸福空间,打造“幸福山东”。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通讯员 张博敏 王新婷 报道

[责任编辑: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