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000瓶手消毒液、70套空气消毒机……山东能源新华医疗捐赠医疗急需物资驰援湖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1 13: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武汉疫情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31日14点,在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交接仪式后,两辆满载医疗消毒产品的邮政专车驶出山东能源新华医疗的厂区,通过绿色通道星夜兼程送抵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用于疫情临床一线。

图为山东能源新华医疗捐赠的武汉急需的12000瓶手消毒液,70套空气消毒机。

在本次捐赠的物资中,手消毒产品是以75%酒精为主要有效成分的手消毒剂,能够在30秒内杀灭新型冠状病毒。为了准备这些物资,原材料到货后,山东能源新华医疗员工放弃休假,主动加班加点,生产线争分夺秒满负荷运营,尽最大产能支援湖北。

截至1月30日,新华医疗已累计向疫区发送手消毒液24万余瓶,表面消毒湿巾50多万片,空气消毒器2450台,其中,在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的建设中,新华医疗30日凌晨就将急需的160个医疗专用传递窗、4个传递柜运至医院建设现场。

图为山东能源新华医疗手消毒液车间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酒精含量75%以上的免洗手消毒液。

疫情发生以来,新华医疗手消产品实行24小时两班倒班生产,将以前7000瓶/天产量提升到现在日产20000瓶/天(500ml瓶)。

作为一家有着77年历史的红色企业,山东能源新华医疗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冲锋在前,目前有7名工程师在武汉保障服务工作,在全国有385位工程师保障防控设备运行。

图为山东能源新华医疗手消毒液车间生产免洗手消毒啫喱。

图为山东能源新华医疗手消毒液车间包装免洗手消毒啫喱。

“疫情发生后,山东能源集团全力支持新华医疗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进行连续不断地生产作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表示,下一步,将加大生产能力,确保连续24小时不间断不停产,最大限度地满足武汉和全国各地急需的消毒灭菌的设备。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春走基层|“90后”列车长第八个“不回家”的年三十

新春走基层|“90后”列车长第八个“不回家”的年三十

除夕,是团圆的日子,千千万万的家庭都在吃着年夜饭,一起迎接鼠年的到来。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她们却在除夕踏上了征程,向着远离家的方向...[详细]
齐鲁网 2020-0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