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扫码看报告!山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首印“二维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7 10:39:01

9.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1.jpg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封面上,增加了一个“新元素”——二维码。参会委员只需用手机轻轻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查看图文并茂的可视化全媒体报告解读。

这是继去年山东两会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封面首次印制二维码以来,今年山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封面也印上了二维码,会议期间各项工作报告扫码读报告“全配齐”。

轻轻扫描二维码,报告解读全知道。据介绍,报告封面右上角印制的二维码,是由闪电新闻制作的全媒体产品,委员和手机前的您,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查收”图解、动漫、H5等创新表达的报告和解读。

据了解,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努力体现转作风改文风,坚持务实办会、勤俭办会、高效办会,贯彻“短实新”要求,优化会议议程设置和日程安排,会期压缩至4天半。

扫二维码看山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123321.png

9.jpg

11.jpg

timg (1).jp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金瓦映白雪 红墙戴银冠 看故宫雪后盛景

金瓦映白雪 红墙戴银冠 看故宫雪后盛景

近日,中国北方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12月到1月间北京迎来多次降雪。大雪为故宫披上了一层银色的外衣,在红墙琉璃瓦间踏雪而行,感受着这片...[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每一张都是屏保!初雪后的泉城公园美景如画

每一张都是屏保!初雪后的泉城公园美景如画

1月8日,济南放晴啦~初雪过后,随处一拍都是美景如画。[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