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迈向复兴——聚焦2019重大工程建设

2019-12-21 10:32

显示

5月23日,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在青岛下线,这标志着我国在高速磁浮技术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编辑 / 高亚南

  •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这是6月25日无人机拍摄的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这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由空客A380客机执飞的CZ3001次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1月3日10时26分,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在月球背面的预选着陆区。这是1月3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嫦娥四号探测器降落过程(示意图)。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这是12月1日拍摄的正在建设中的拉(萨)林(芝)铁路。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12月1日,中铁十一局铺架队工人在进行拉(萨)林(芝)铁路第二次跨越雅鲁藏布江的铺轨。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这是4月26日拍摄的商(丘)合(肥)杭(州)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钢梁成功合龙现场。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这是4月29日拍摄的贵(阳)南(宁)高铁澄江双线特大桥首榀箱梁架设现场。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这是4月30日无人机拍摄的在建的怒江小沙坝大桥。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 5月23日,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在青岛下线,这标志着我国在高速磁浮技术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四号飞天揽月,川藏铁路进展顺畅……2019年,一系列惠及当下、着眼未来的重大工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托举起亿万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中国梦,驱动中国巨轮信心满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彼岸。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