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着都流口水!来济南赶农优产品大集,360余种农产品等你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6 19:2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6日讯 12月16日下午,优品嘉年华—东西扶贫协作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90余家企业360余种农优产品汇聚济南,等你来选购!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产销精准对接  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设置“湘品入鲁、山城天宝、黔品出山、陇蜀味道、固原上品、丝路物华、生态沂蒙、牡丹飘香”八大特色展厅。

湘西腊肉、新疆葡萄干、重庆红辣椒......来自湖南湘西、重庆、贵州安顺、甘肃陇南、宁夏固原、新疆喀什、山东临沂和菏泽等地知名农产品齐聚。

众多特色产品,带着各自地区风物、特色和味道,将为参展的各位来宾,展现一个个风情万千的大美之地。

据了解,对接会择优遴选90多家企业360余种农产品进行现场推介。

12月17日至18日上午,展会将持续面向社会公众开放。通过对湖南、重庆、贵州、甘肃、宁夏、新疆、临沂、菏泽扶贫农产品进行展销,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做实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北京迎今冬第二场全市性降雪 十万人游园沐雪观京城

北京迎今冬第二场全市性降雪 十万人游园沐雪观京城

12月16日,北京迎来降雪天气。[详细]
中新网 2019-12-17
野外产仔大熊猫“乔乔”及幼仔成功回捕

野外产仔大熊猫“乔乔”及幼仔成功回捕

12月12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台山将野外产仔的大熊猫“乔乔”及其幼仔成功回捕。回捕之后,它...[详细]
新华网 2019-12-14
2019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影像册

2019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影像册

2019年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2周年。1937年12月侵华日军制造的南京大屠杀惨案,使30多万手无寸铁的中国平民和放下武器的士兵惨遭杀害,给劫...[详细]
新华网 2019-12-13
组图|“齐鲁最美法官”发布 10名优秀法官当选

组图|“齐鲁最美法官”发布 10名优秀法官当选

12月10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法官”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经过初...[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