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满床宝贝!古玩“房交会”万余件宝贝“闺房”等人淘

2019-11-30 10:34

显示

11月29日,淄博市首届宾馆古玩收藏品交流会在蓝尚酒店拉开帷幕,来自福建、辽宁、河北及省内百余家藏家在各自的房间内摆摊亮宝,上万件古钱币、瓷器、玉器以及年代更加久远的稀世珍品令人大饱眼福,吸引众多爱好者前来淘宝。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1月29日,淄博市首届宾馆古玩收藏品交流会在蓝尚酒店拉开帷幕。
  • 来自福建、辽宁、河北及省内百余家藏家在各自的房间内摆摊亮宝。
  • 上万件古钱币、瓷器、玉器以及年代更加久远的稀世珍品令人大饱眼福,吸引众多爱好者前来淘宝。
  • 据了解,古玩圈所说的“房交会”也叫“床交会”,即古玩藏家们在约定的时间共同入驻约定的同一家酒店或者宾馆。
  • 用床铺、茶几做展台摆放自己的宝贝,静下心、沉住气交流鉴赏,像在家里一样安全、私密,成交率很高。
  • 如果交易双方成交“结果”非常满意,高兴之余还哈上一壶庆祝,是今日比较时髦流行的鉴赏交流方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