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淄博70岁老奶奶“痴迷”学习 并称是其最大乐趣

2019-11-21 19:31

显示

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大张庄镇北山村有一位痴迷学习的老奶奶,她叫左敦兰,今年70岁,是山村里的一名普通农妇。尽管这位老奶奶只有小学文化程度,但几十年来,她靠着一本字典,认真读书学习不辍。从学习农业科技到文化知识,从了解娱乐知识到学习国家的时政方针,学习成为老奶奶人生中最大的爱好和乐趣。

编辑 / 梁金凤

  • 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大张庄镇北山村有一位痴迷学习的老奶奶,她叫左敦兰,今年70岁,是山村里的一名普通农妇。
  • 尽管这位老奶奶只有小学文化程度,但几十年来,她靠着一本字典,认真读书学习不辍。从学习农业科技到文化知识,从了解娱乐知识到学习国家的时政方针,学习成为老奶奶人生中最大的爱好和乐趣。
  • 2019年1月,有着48年党龄的左敦兰又买来一部智能手机,开始参加在手机上开展的 “学习强国”学习。
  • 2019年1月,有着48年党龄的左敦兰又买来一部智能手机,开始参加在手机上开展的 “学习强国”学习。
  • 尤其今年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她坚持原文抄写党章,撰写笔记近3万字。截止到11月19日,这位农家老奶奶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竟达到 了12206 分。左敦兰说,读书学习让她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更给她的人生带来充实和自信,晚年的她将坚持不断地继续学习下去。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