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国内首例人工哺育小海狮烟台海边学游泳

2019-10-22 08:35

显示

10月21日,国内首例人工繁育和哺育的加利福尼亚海狮“辛巴”在烟台进行例行的游泳和自然环境适应训练,引来不少游人的追随和围观。雄性海狮“辛巴”4个月前出生在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从满月起就在饲养员的带领下到海边晒太阳、散步和游泳,以增强身体免疫力,提高游泳技能,激发更多的自然行为,这也是我国首例人工饲养环境下接触大自然,进行外海适应训练的小海狮。

编辑 / 尹承谦

  • 10月21日,国内首例人工繁育和哺育的加利福尼亚海狮“辛巴”在烟台进行例行的游泳和自然环境适应训练。
  • 训练活动吸引来不少游人的追随和围观。
  • 据了解,雄性海狮“辛巴”4个月前出生在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 从满月起就在饲养员的带领下到海边晒太阳、散步和游泳。
  • 训练活动以增强它的身体免疫力,提高游泳技能,激发更多的自然行为。
  • 这是我国首例人工饲养环境下接触大自然,进行外海适应训练的小海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