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卜雪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11:17:09

卜雪雁,女,197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委会委员。工作27年来卜雪雁一直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累计审结各类民事案件3000余件,无一重大改判或发回重审。

卜雪雁制服照

近年来,卜雪雁所审理的二审案件调撤率均达到70%以上,服判息诉率达到100%,真正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她所承办的原告张培峰诉某公司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原告亲属将一面印有“秉公办案,执法如山”的锦旗亲自从河南送到日照中院,满含热泪感谢为民办实事的好法官。
在长期的审判实践中,卜雪雁还总结出“一揽子、一页纸、一站式”三个一工作法和“实、冷、亲、巧”四字调解法,办案质效又快又好,被评为全省审判业务专家。
卜雪雁始终用法官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办事”是她人生的信条,始终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座右铭,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养成奋发进取、淡泊名利、清廉自重的处世态度。先后被评为全国和全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日照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全省法官送法进军营活动先进个人”、“市直机关职业道德模范”、“日照市三八红旗手” 、“日照市十佳女法官”,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被评为全市法院“十佳办案能手”、“十佳调解能手”。

[责任编辑:杨凡、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