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陈宝国助阵“金凤凰” 黄晓明再回青岛家乡

2019-09-08 09:02

显示

2019年9月7日晚,青岛,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

编辑 / 刘桂秋

  • 2019年9月7日晚,青岛,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
  • 陈宝国现场助阵。
  • 作为青岛人,黄晓明再次回到家乡。
  • 颁奖礼现场,迪丽热巴、王俊凯、邹元清三人获“新人奖”。
  • 黄轩、马伊琍等12人获“学会奖”。
  •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成立于1985年,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在中国电影界越来越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姜文、巩俐、葛优、陈道明、章子怡、赵薇等都曾先后在历届评选中获奖。演员评演员是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最大特色,尤其是对老一辈艺术家在表演成就上的认可更是深得人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