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登机牌,音乐墙……山师各学院花样迎新,后勤亮了:喝了这碗绿豆汤你就是山师的人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1 19:52:09

编者按:新学期,新梦想!又至开学季,新生陆续迎来了新的学习生活,掀开崭新的人生篇章。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民生直通车》、《新闻午班车》同步开启“闪电送学行动”,搭建媒体助学平台,用镜头、文字聚焦开学季最温暖、励志、美丽、搞怪的瞬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新生加油!

齐鲁网9月1日讯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迎来2019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青春学子齐聚这里,迎接他们新的大学生活。比颜值,拼创意,各个学院也开启“花样迎新”模式。

daicun108.jpg

有不少“萌新”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了新学校,图为法学院一新生家长在等候学生办理手续。

daicun102.jpg

来自烟台的王先生今年75岁,来送外甥女上大学。他说,路途虽然远,送外甥女上学一点都不累。

daicun104.jpg

这对70多岁的老夫妻早上五点从聊城赶到济南,专程送孙女上学。老先生说,自己大女儿也是山师毕业的,今天又送小孙女过来,心里很踏实。

daicun115.jpg

小女孩和妈妈在家长休息区等待姐姐结束报道流程。

daicun107.jpg

图为大一新生正在办理入学相关手续。

daicun105.jpg

图为2019级山师最小本科新生,年仅15岁的韩晓力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daicun110.jpg

山师2019级研究生也陆续入学。

daicun117.jpg

学生们在海报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拍照纪念人生中重要一刻。

daicun112.jpg

图为大一新生在与家长合照。

daicun101.jpg

各个学院“花样迎新”,独具创意。图为音乐学院新生签到墙,每个来报到的学生在空白的音符上涂上颜色,共同完成《我和我的祖国》。

daicun116.jpg

不少学院为新入学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些独具创意的精美小礼品。

daicun111.jpg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也准备了一些绿豆汤和矿泉水等,为学生们和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

daicun114.jpg

家长们在寄语墙上写下对孩子的嘱托、祝福和期望,希望他们在新的舞台上能够收获四年美好时光。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 刘晨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穆楠、刘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