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西大同:壶流湿地展风采 域美广灵迎客来

2019-08-23 08:51

显示

8月22日晚,2019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27日。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暨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脱贫攻坚摄影微视频大赛,由广灵县委、县政府和人民摄影报社联合主办,以“突出颐养、欢庆华诞、提振精神、共筑梦想”为主旨,围绕“山水城、杂粮县,有机田、民俗乡,美食坊、颐养堂”地域特点,挖掘沟峪、湿地和广灵剪纸、大号、秧歌等文旅资源优势,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全方位展现广灵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面貌以及推进脱贫攻坚、文旅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成果。

编辑 / 原壮

  • 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暨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脱贫攻坚摄影微视频大赛,由广灵县委、县政府和人民摄影报社联合主办,以“突出颐养、欢庆华诞、提振精神、共筑梦想”为主旨,围绕“山水城、杂粮县,有机田、民俗乡,美食坊、颐养堂”地域特点,挖掘沟峪、湿地和广灵剪纸、大号、秧歌等文旅资源优势,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全方位展现广灵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面貌以及推进脱贫攻坚、文旅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成果。8月22日晚,2019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27日。(张进刚 摄)
  •  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的主题是“湿地颐养”,活动主要内容为“3+2+N+V”。即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决胜贫困暨典型颁奖3台晚会,戏曲、民俗2场展演,还有湿地颐养论坛暨“壶流文旅”招商推介、爱国影片放映、山地景区自行车挑战赛、湿地迷你马拉松和广灵优质文旅产品展、“百味”民食展、大“V”推广灵等若干活动,让参赛者及游客纵情涧西古堡、壶流河湿地、朝阳古寺、黄龙峪、水神堂等旅游景点,欣赏广灵手工编织、手工古灯笼的厚重和韵味,品味广灵传统八大碗、豆宴、东方亮小米、豆腐干、五香瓜子等特色小吃,尽享域美广灵的民俗风情。8月22日晚,2019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27日。(张进刚 摄)
  • 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脱贫攻坚摄影微视频大赛暨媒体记者采风推介活动,以“庆华诞、助脱贫、促振兴”为主题,囊括了摄影大赛、微视频大赛、国家省市媒体摄影记者采风、50名知名网红“抖”广灵、华北地区新媒体论坛等活动,围绕脱贫攻坚,讲扶贫故事、扶贫产业、自主脱贫人物,展现当地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22日,老艺人在教学生如何吹响“广灵大号”。(张进刚 摄)
  • 8月22日,大妈们在现场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张进刚 摄)
  • 8月22日,大妈们在现场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张进刚 摄)
  • 8月22日晚,2019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27日。(张进刚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