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因铅尘污染影响施工!巴黎圣母院重启灾后维修

2019-08-20 08:56

显示

4月15日,拥有800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遭大火吞噬,屋顶和塔尖被烧毁。由于圣母院被焚毁的建筑材料中所含的大量铅随着大火散播,导致铅污染。维修工程于7月底暂停,以便清除铅污染。当地时间8月19日,巴黎圣母院灾后的维修工作重启。维修工程场地制定了更严格的安全措施,防止铅尘散布。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希望5年内重建巴黎圣母院。但目前来看,维修工程所需时间可能更长。

编辑 / 王楚齐

  • 当地时间8月19日,巴黎圣母院灾后的维修工作重启。
  • 维修工程场地制定了更严格的安全措施,防止铅尘从场地中散布出来。
  • 登上圣母院屋顶进行维修的工作人员戴上了面罩以防范铅污染。
  • 登上圣母院屋顶进行维修的工作人员戴上了面罩以防范铅污染。
  •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希望5年内重建巴黎圣母院。但目前来看,维修工程所需时间可能更长。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