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香港警方“水炮车”首次亮相

2019-08-13 10:55

显示

2019年8月12日,香港警方在位于粉岭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俗称的“水炮车”。车顶配有两支喷水装置,车头配有一个水喉,可以用花洒,脉冲,及水柱三种形式发射,也可以选择不同射程。图为车头水喉以花洒形式发射,驱散近距离人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原壮

  • 2019年8月12日,香港警方在位于粉岭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俗称的“水炮车”。车顶配有两支喷水装置,车头配有一个水喉,可以用花洒,脉冲,及水柱三种形式发射,也可以选择不同射程。图为当天警方展示了20,30,40米三种射程,其中在20米最强水压下,模拟人偶可被冲出6米左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2日,香港警方在位于粉岭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俗称的“水炮车”。展出的水炮车长8米,宽2.55米,可容纳五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2日,香港警方在位于粉岭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俗称的“水炮车”。图为车顶配有两支喷水装置及360度摄录镜头。(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2日,香港警方在位于粉岭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俗称的“水炮车”。车上设有一个水箱和催泪溶液储存装置。图为警方展示“水炮车”内部结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2日,香港警方在位于粉岭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俗称的“水炮车”。车上设有一个水箱和催泪溶液储存装置,车顶则配置2支喷水装置,可根据需要而选用喷射水柱模式,以及喷洒催泪水剂等驱散人群。图为警方示范水炮车的喷水装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2日,香港警方在位于粉岭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俗称的“水炮车”。车顶配有两支喷水装置,车头配有一个水喉,可以用花洒,脉冲,及水柱三种形式发射,也可以选择不同射程。图为车头水喉以花洒形式发射,驱散近距离人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