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利奇马”过后 浙苏沪等地天气现“水晶天”

2019-08-13 09:04

显示

8月12日,台风“利奇马”目前停留在山东省内。被“利奇马”侵袭过后的浙江、江苏、上海等地天气逐渐转晴,出现“水晶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原壮

  • 2019年8月11日,“利奇马”台风过后的杭州钱江新城。(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5日,台风过境,给广州带来了绚丽的朝霞。(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1日,浙江绍兴,台风利奇马过后,迪荡沙滩再度回归热闹状态,市民游客携家带口前来休闲放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1日,浙江湖州德清县乾元镇东苕溪航道上“云彩翻滚”,格外迷人。当日,随着超强台风“利奇马”离开,浙江省德清县乾元镇上空的蓝天白云,美不胜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1日,上海,台风过后,浦东上空天气晴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8月11日,江苏南通,台风“利奇马”过境后,无人机航拍如皋九华镇境内的美丽乡村风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