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浙鲁齐力抗台风 致敬“逆风而行”的这群人!

2019-08-12 17:02

显示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自登陆以来,破坏力巨大,对我国浙江、山东两省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目前,浙江、山东两省相关救援部门正在抓紧布署人员奋力营救被困群众。向这些奋斗在抗台第一线的人们致敬!

编辑 / 原壮

  • 8月11日,青岛受利奇马台风影响,沿海一线风大、浪大,交警部门对海边路段进行淋湿封闭,避免发生危险。
  • 8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救援人员对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搜索。
  • 8月11日,滨州,国家电网邹平供电公司职工对110千伏九户变电站开展紧急防汛。
  • 8月11日,浙江温州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山体滑坡事故救援现场,救援通道已经打通。公安消防武警等救援力量彻夜不眠,从山上倒塌废墟到湍急的河流,竭尽全力搜寻生命迹象,挽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救援正在紧张开展。
  • 8月11日,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热带风暴级)影响,青岛地区风雨交加,海浪打上路面,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 8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 救援队沿着溪流展开搜索。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