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济南泉水浴场重新开放 市民尽享夏日清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9 12:51:08

WechatIMG11.jpg

8月9日,因地下水位持续走低而暂停的济南泉水浴场终于重新开放,众多市民和放暑假的学生都来此畅游泉水、享受夏日清凉。

WechatIMG10.jpg

自6月26日起,由于济南地下水位持续走低,黑虎泉等泉群多次出现停喷和断流现象,保泉形势非常严峻,本着泉水“先观后用”的原则,天下第一泉景区暂停开放泉水浴场。

WechatIMG12.jpg

7月下旬起,济南降水持续增多,地下水位不断上涨,泉水浴场终于在今日重新恢复开放。图为正在游泳的济南市民。

WechatIMG67.jpg

一位常来游泳的市民告诉记者,来这里游泳,可以免费健身,“这泉水浴场绝对是全国第一,济南可是泉城”。图为正在游泳的济南市民。

WechatIMG16.jpg

畅游池中,空气中流淌着一缕凉爽的风,花草芬芳弥漫在鼻尖,阳光、空气、碧水,融为一体,亲近泉水为市民带来大好心情。图为大妈“徜徉”在泉水中。

WechatIMG14.jpg

浴场成为放暑假学生炎炎夏日消暑的好去处。图为放暑假的学生池中畅游。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实习记者 梁金凤

[责任编辑:杨本敬、梁金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