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德州“高颜值”书店吸引读者 优美环境能“瘫”一整天

2019-08-08 08:45

显示

近日,在德州,随着一家人气书店钟书阁的开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在德州,随着一家人气书店钟书阁的开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
  • 钟书阁曾被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评为“中国最美书店”。
  • 集看书、饮品、甜品为一体的超美书店,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杭州、西安等地开设了22家连锁店。德州是第23家连锁店,也是钟书阁首次试水三四线城市。
  • 书店营业面积1340平方米,有概念区、精品阅读区、文创区等多个功能区域,藏书品种达到3万种,册数7万册。
  • 书店内的设计、装修十分用心,除了标志性的镜面天花板、宣言墙以及书籍地幕,还与德州本土文化相结合。
  • 这家超美的书店,看书、咖啡、吃甜品,市民似乎能在这里“瘫”上一整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