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国得州枪击案被定性为恐袭 民众赴事发地悼念遇难者

2019-08-05 09:07

显示

齐鲁网8月5日讯 当地时间2019年8月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当地民众在沃尔玛超市枪击案现场悼念遇难者。当地时间3日,一名21岁的白人男青年手持AK-47,对手无寸铁的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居民进行“无差别射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4日凌晨,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目前有9人不幸遇难。据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统计,仅3日一天,全美各地共发生至少87起枪击事件。

编辑 / 王安琪

  • 当地时间2019年8月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当地民众在沃尔玛超市枪击案现场悼念遇难者。
  • 当地时间3日,一名21岁的白人男青年手持AK-47,对手无寸铁的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居民进行“无差别射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
  • 4日凌晨,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目前有9人不幸遇难。
  • 据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统计,仅3日一天,全美各地共发生至少87起枪击事件。
  • 当地时间2019年8月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当地民众在沃尔玛超市枪击案现场悼念遇难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