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东营:巨幅稻田画美轮美奂 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9-07-21 08:19

显示

7月20日,东营市垦利区占地240余亩的巨幅稻田美轮美奂,进入最佳观赏期。

编辑 / 赵宇光

  • 7月20日,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占地240余亩的巨幅稻田美轮美奂,进入最佳观赏期。今年作画主题为“我爱我的祖国”和“黄河入海我们回家”。
  • “黄河入海我们回家”主题画作由6种颜色的水稻组成,作画面积约142亩。画面由黄河、旭日、白云、仙鹤等元素组成,旭日初升,黄河蜿蜒入海,展现了东营市的标志性景观。画面下方配有“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文字,向人们展示了东营新的城市名片和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决心。
  • 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画作由8种颜色的水稻组成,作画面积约94亩。画面由天安门、长城、五星红旗、和平鸽等中国元素组成,天安门上红旗迎风招展,画面中长城渐远渐隐、气势磅礴,在绿色背景上描绘出一幅壮丽河山图。画面下方配有“70我爱我的祖国”文字,表达了中华儿女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