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临沂鲁南高铁日曲段

2019-07-17 08:23

显示

鲁南高铁东起日照市,西至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接轨,全长约4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鲁南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联接通道,在山东高速铁路建设史上是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鲁南高铁采用分段建设模式,由日照至临沂段、临沂至曲阜段、曲阜至菏泽段、菏泽至兰考段共5段组成。 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于2017年12月17日开工建设,是全线最早动工的段落,目前各项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年底前实现开通运营。

编辑 / 崔冬梅

  • 7月14日,临沂,航拍鲁南高铁跨兖石铁路特大桥。
  • 航拍鲁南高铁跨临沂市平邑浚河特大桥。
  • 航拍鲁南高铁跨临沂市平邑浚河特大桥。
  • 鲁南高铁首座牵引变电所费县北变电所一次受电启动成功(无人机拍摄)。
  • 一辆电气化作业车在鲁南高铁日曲段进行接触网工程检查。
  • 中铁电气化局的技术人员对鲁南高铁日曲段接触网工程进行平推检查(无人机拍摄)。
  • 中铁电气化局的技术人员对鲁南高铁日曲段接触网工程进行平推检查(无人机拍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