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临沂举办“蒙山伏羊文化节”活动 游客排队喝羊汤

2019-07-14 08:23

显示

2019年7月13日,山东省临沂市“蒙山伏羊文化节”拉开帷幕,在蒙山龟蒙景区游客排队喝羊汤。

编辑 / 刘桂秋

  • 2019年7月13日,在山东省临沂市蒙山龟蒙景区,游客在排队喝羊汤。
  • 2019年7月13日,在山东省临沂市蒙山龟蒙景区,游客在排队喝羊汤。
  • 当日是入伏第二天,山东省临沂市“蒙山伏羊文化节”在蒙山龟蒙景区拉开帷幕,期间将举行羊王称重争霸赛、千人伏羊宴等民俗文化活动。
  • 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区素有伏天吃羊肉喝羊汤的习俗。
  • “伏羊一碗汤,不用开药方”,意思是伏天喝羊汤可以以热制热,驱除湿气,有利健康。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