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沂源夫妻网销直播生意忙 大山里的蓝莓畅销全国

2019-07-07 10:49

显示

近日,司俊杰在清点准备外销的蓝莓。 蓝莓成熟时节,淄博市沂源县石桥镇毫山村的蓝莓种植户杨日亮、司俊杰夫妻俩,在蓝莓田间开启网络销售直播,将大山里的蓝莓推介到全国各地。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司俊杰在清点准备外销的蓝莓。 蓝莓成熟时节,淄博市沂源县石桥镇毫山村的蓝莓种植户杨日亮、司俊杰夫妻俩,在蓝莓田间开启网络销售直播,将大山里的蓝莓推介到全国各地。
  • 这对夫妻自2014年从外地返乡后开始发展蓝莓种植,通过流转土地、建立种植合作社等方式,建起100余亩的蓝莓种植基地。
  • 为让种植的蓝莓俏销,自2017年开始,他们充分利用电商销售平台拓宽外销渠道。
  • 今年蓝莓一上市,这对夫妻就在蓝莓田间和包装间设立网络销售直播。
  • 通过网络直播互动加大产品宣传,夫妻俩人的蓝莓销量大大提高。
  • 图为司俊杰正在清点发往全国各地的蓝莓。
  • 自今年6月底开办蓝莓网销直播以来,夫妻俩每天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订单,生意红火。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