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来这儿避暑!省内首家气膜室内“冰雪城堡”开业

2019-07-02 08:48

显示

2019年7月1日,山东省首家气膜式结构建设的“冰雪城堡”在枣庄市东湖公园南侧开门迎客。人们在“冰雪城堡”内可进行蹦床、滑草、滑冰等健身及娱乐活动,让人们走进“冰雪城堡”就能在炎热的夏季享受清凉和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

编辑 / 刘桂秋

  • 三座白色穹顶的气膜场馆已经拔地而起,远远看上去,形似一朵朵巨大的“白蘑菇”,成为枣庄市东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
  • 人们在“冰雪城堡”内可进行蹦床、滑草、滑冰等健身及娱乐活动,让人们走进“冰雪城堡”就能在炎热的夏季享受清凉和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
  • “冰雪城堡”采用国际领先的气膜结构建设,建设成本只有传统建筑结构的40% ,综合能耗仅为传统结构体育馆的25% ,高度节能环保;气膜结构的新风系统保证每人每小时60立方米的新风量,全天候防雾霾,保证馆内游客的健康锻炼;同时,气膜结构具有建设周期短、安全抗震、防风抗雪等优点。
  • 一名小朋友在“冰雪城堡”内的海绵池玩耍。
  • 人们在的“冰雪城堡”内健身游玩。
  • 小朋友们在“冰雪城堡”内的海绵池玩耍。
  • 在的“冰雪城堡”内,人们在蜘蛛墙前玩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