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又是一年毕业季 这些创意毕业照的姿势你get到了吗

2019-06-13 13:16

显示

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他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彼此的美好瞬间,大家的花样拍照姿势你get到了吗?(来源:新华网)

编辑 / 尹承谦

  • 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他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彼此的美好瞬间,大家的花样拍照姿势你get到了吗?6月3日,在贵州遵义市庆余县他山中学,高三学生在校园内拍摄毕业照。
  • 6月5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毕业生正在校园里拍摄毕业照,用照片留住美好的校园时光。
  • 6月6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学生们正在拍毕业照,大家摞在一起,摆出了个“V”型,彰显创意与智慧。
  • 6月9日,合肥一六八中学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穿着定制班服的几位学子和老师一起留影。
  • 6月9日,河南省温县一中的毕业生在校园内拍摄个性毕业照。
  • 5月31日,烟台大学的同学们在东门前的海滩上做集体活动。
  • 6月9日,河南省温县一中的毕业生在校园内拍摄个性毕业照。
  • 6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很多毕业生在美丽的校园里拍摄毕业照。
  • 6月4日,辽宁沈阳,几位大学毕业生身穿婚纱在校园拍照留念。
  • 6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图为女大学生们坐成一排,记录下自己与母校的最后时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