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女排3-0横扫土耳其队 豪取世联赛九连胜

2019-06-13 10:10

显示

6月12日,2019世界女排联赛(世联赛)江门站12日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当晚迎战本赛季世联赛排名第一的土耳其女排,并以26-24、25-19和25-21横扫对手,拿下世联赛九连胜。(来源:中新网)

编辑 / 尹承谦

  • 6月12日,2019世界女排联赛(世联赛)江门站12日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当晚迎战本赛季世联赛排名第一的土耳其女排,并以26-24、25-19和25-21横扫对手,拿下世联赛九连胜。
  • 目前,世联赛战至第四周,土耳其女排以9胜1负的成绩高居榜首,中国女排以8胜2负排名第二。
  • 12日晚比赛开始,已经取得了八连胜的中国女排首发阵容微调,队长朱婷并未首发,张常宁和李盈莹搭档主攻,同时先发亮相的还有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姚迪和自由人林莉。
  • 首局比赛开始,中国女排开局以3-1占优,随后状态出现波动,调整失误、进攻被拦,比分一度被反超至3-4。及时调整状态后,中国女排追回比分,双方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 暂停结束后中国女排势如破竹,连续得分。
  • 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不利,在土耳其女排的强大攻势下失误频频,以4-8进入首次技术暂停。第二滴技术暂停后,丁霞发球屡有建树、胡铭媛探头和拦网均有斩获、曾春蕾反击下球,中国队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到21-14。奠定优势的中国女排顶住土耳其女排的反攻,在24-20时凭借李盈莹的强打一锤定音,以25-21击败土耳其女排。
  • 本场较量中,中国女排的接应龚翔宇以14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李盈莹拿下13分,副攻颜妮赢得9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