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水利万物而不争 世界海洋日感受大海万千气象

2019-06-08 08:50

显示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2019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

编辑 / 刘桂秋

  • 青岛崂山石老人海水浴场,霞光映着波浪,壮阔震撼。
  • 瓶鼻海豚对着摄影师的镜头“微笑”的画面。这些海豚是经过训练的,普通人在教练的监督下就可以抚摸它。
  • 山东威海高区文化西路威高海上乐园海边,红日西沉,渔船对影。
  • 英国肯特郡邓杰内斯,46岁的达伦·伍德带着邻居家的孩子们钓鱼,这只可爱的海豹爬出海面跟他们“打招呼”。它起初装睡,然后拍打尾巴,对着镜头“微笑”。那天浪很大,它就在距他们大约1.8米处冒了出来,休息了45分钟。
  • 厄瓜多尔,一名45岁的摄影师在狼岛附近的海域捕捉到这一神奇的一幕,一条鳐似乎在面对镜头微笑。摄影师说这些鳐鱼在水下不会感到害怕,它们会很搞笑的靠近潜水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