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考逢端午全上985”餐厅大厨板书祝福高考生

2019-06-08 08:16

显示

2019年6月7日,今年高考正逢端午节,滨州市渤海中学高考餐厅的师傅们板书祝福置于餐厅取餐口,并为考生们准备了粽子,让学生们在高考中也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

编辑 / 刘桂秋

  • 高考逢端午 全上985——6月7日,山东高考第一天,滨州渤海中学的餐厅大厨板书了高考祝福送给考生
  • 渤海中学连续几年为高考学生提供三日免费餐,其中午餐包括两荤两素、主食、汤粥等。
  • 考完第一场,进入餐厅的考生拿到了端午节的粽子,今年必定“高粽”!
  • 拿到免费的高考餐,看着板书的祝福,考生们脸上堆满笑容,想必第一场考得不错呦~
  • 今年高考正逢端午节,餐厅的师傅们板书祝福置于餐厅取餐口,并为考生们准备了粽子,让学生们在高考中也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