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9高考倒计时 盘点高三学子备战冲刺瞬间

2019-06-03 08:47

显示

2019高考进入倒计时,全国的学子们进行紧张的学习,来看看他们的备战冲刺瞬间。(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2019高考进入倒计时,全国的学子们进行紧张的学习,来看看他们的备战冲刺瞬间。5月31日,辽宁丹东,晚自习时间,东港一中高三教学楼灯光通明。
  • 5月30日,北京39中的考生学子们都已进入了最后一周的冲刺当中,在晚自习期间埋头复习,备战高考。
  • 5月30日,北京39中的考生学子们都已进入了最后一周的冲刺。学校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晚自习,并有老师为他们进行大小辅导,每天的晚自习21点才结束。
  • 5月21日晚,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一中学,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在上晚自习。
  • 5月21日晚,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一中学,一名高三学生在晚自习课间伸懒腰。
  • 3月1日,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为节约时间,参加高考体检的学生在排队候检时看书。
  • 5月28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毕业班学生,在满是励志标语的教室内早读,备战十天后到来的高考。
  • 5月28日,湖南衡阳县第一中学的高三毕业生们在教室紧张有序的自习。
  • 5月28日,甘肃省张掖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晚自习上复习功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