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贾凡等10位青年获2019“齐鲁最美青年”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7 23:19:05

_DSC0482.JPG

齐鲁网5月27日讯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27日晚在济南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产生10名“齐鲁最美青年”。

_DSC9732.JPG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档典型宣传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发布来自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_DSC9780.JPG

潍坊华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林

在矿坑上建造大棚,把因采矿造成的地面伤疤,变成美丽菜园。王春林利用现代农业技术、互联网等高科技刷新了普通百姓对传统大棚的认知,他的大棚面积是普通大棚的15倍,但用工却只需3到4人。

_DSC9837.JPG

临沂第十九中学高二24班班长徐书晗

 徐书晗是十位“齐鲁最美青年”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设计的机器人在很多比赛中都获了大奖,她成了令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

_DSC9928.JPG

菏泽市东明县陆圈镇姚寨村第一书记刘源

用两年的时间让村里56户108人全部脱贫。刘源说:“第一书记就是要老百姓的呼声第一时间听到,老百姓的需要第一时间发现。有责任,我第一个承担;有困难,我第一个解决;有硬仗,我第一个打;有危险,我第一个上。”

_DSC0018.JPG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动力部WD加工部高级技师张仁普

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张仁普干一行、爱一行,凭着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内的“工匠”,在平凡的工作中诠释工匠精神。

_DSC0080.JPG

“青岛梦想号”船长徐京坤因环球航行,不能亲自来到现场,父母替徐京坤上台领奖

 在中国帆船界,徐京坤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独臂船长”,他是很多人心中的航海英雄。他曾说“丢了一只手,但是获得了全世界。”

_DSC0131.JPG

泰安新泰市翟镇后羊村村民李玲

为了让丈夫安心当兵,她主动扛起照顾整个大家庭的重担,携老扶幼,无私奉献,却从不诉苦。她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什么都不图,就图他在外安心保家卫国,多为祖国做贡献。”

_DSC0225.JPG

德州博望五金工具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续川

李续川是一位台胞,在德州打拼十多年,他把这里了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同时,他也是第一个拿到居住证的台胞。他说:“还是德州好,这里是家,就在这里什么都方便了,去哪儿我都熟。”

_DSC0230.JPG

山东水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综合技术部主任赵小娟

她是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也是去年的山东省劳动模范,还是单位的“技术创新能手”,别人都说她是一位“土专家”,满怀一腔热情,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孜孜以求、永不懈怠。

_DSC0302.JPG

歌剧演员贾凡现场演唱歌曲

硕士毕业于全球知名的茱莉亚音乐学,贾凡是大家眼中的学霸,他说自己也有迷茫的时候,每当这时候,就逼着自己更加刻苦的训练,只有靠自己不断努力,咬咬牙坚持下去。

_DSC0384.JPG

沂蒙儒将红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晓涛

苏晓涛是爱军习武的典型,见义勇为的模范。创业四年,他带领团队在红色资源产业化的实践中,探索出一条有效融合退役军人高品质就业、红色基因传承、青少年素质教育、乡村振兴、公益服务、群众增收六大时代课题的新路子。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农民种植马铃薯喜获丰收 田间一派繁忙

枣庄:农民种植马铃薯喜获丰收 田间一派繁忙

2019年5月27日,山东枣庄,连日来,在滕州市界河镇种植马铃薯的基地里,收货马铃薯一派丰收繁忙的景象。一筐筐、一袋袋、一车车、一田田鲜...[详细]
齐鲁网 2019-05-28
白云“花式”过境 !1分钟延时带你看济南风云变幻

白云“花式”过境 !1分钟延时带你看济南风云变幻

经历过连日的高温后,济南于昨晚降下阵雨。雨水过后,今天的济南空气质量明显提升,天空中凝集了大量的水气形成大片云朵,在蓝天白云映照下...[详细]
齐鲁网 2019-05-27
枣庄:微山湖睡莲花开正艳 野鸭嬉戏野趣十足

枣庄:微山湖睡莲花开正艳 野鸭嬉戏野趣十足

2019年5月26日,初夏时节,山东枣庄,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的睡莲竞相绽放,幽香浮动,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荷观景。[详细]
视觉中国 2019-05-27
探访山东曲阜孔子博物馆

探访山东曲阜孔子博物馆

2019年5月26日,山东济宁,孔子博物馆位于曲阜城南北轴线大成路的正南端,与世界遗产三孔遥相呼应,由两院院士吴良镛先生规划设计,于2013...[详细]
视觉中国 2019-05-27
费莱尼建功蒿俊闵锁胜局 山东鲁能3-1广州富力

费莱尼建功蒿俊闵锁胜局 山东鲁能3-1广州富力

2019年5月26日,山东济南,2019中超第11轮,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详细]
视觉中国 2019-05-27
组图:青岛码头堤坝似花边镶嵌海面 蓝绿乳灰海水相映成趣

组图:青岛码头堤坝似花边镶嵌海面 蓝绿乳灰海水相映成趣

2019年5月23日下午,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码头挡浪堤坝外的海面呈现出乳灰色颜色,堤坝内的海面则呈现出蓝绿色颜色,两种色彩交相辉...[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渔民海上遇险11天被救 青岛港家人相聚恍如再生

渔民海上遇险11天被救 青岛港家人相聚恍如再生

2019年5月23日清晨,中远航运发展有限公司所属的全集装箱船“新福州”轮执行047E航次从香港到达青岛港,与船同行的还有一位来自福建的渔民...[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济南落日余晖再“刷”朋友圈 夕阳勾勒美好画卷

济南落日余晖再“刷”朋友圈 夕阳勾勒美好画卷

5月23日,济南地表温度突破50℃,市民感叹这炎热的高温天气,刷爆了朋友圈。傍晚,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绚丽的夕阳再次吸引市民目光,...[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济南最高温飙至39℃ 街头花式避暑“神器”感受下

济南最高温飙至39℃ 街头花式避暑“神器”感受下

今天早上,山东省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陆暖脊影响,今天我省内陆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其中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全国首张!盲文版校报在山东诞生,还能扫二维码听报

全国首张!盲文版校报在山东诞生,还能扫二维码听报

记者从滨州医学院官网获悉,日前,滨州医学院举办首届共融文化节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晚会。晚会上,该校《滨州医学院报》盲文版、大字版...[详细]
齐鲁网 2019-05-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