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国产运12飞机亮相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

2019-05-22 10:09

显示

近日,两年一度的国际航空体育盛宴——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开幕,作为通航领域杰出代表的运12飞机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了静态展示及编队飞行、跳伞表演等动态展出,向参会的嘉宾们展示了运12飞机杰出的性能和丰富的用途,也为全球航空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完美的视觉享受。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两年一度的国际航空体育盛宴——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开幕,作为通航领域杰出代表的运12飞机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了静态展示及编队飞行、跳伞表演等动态展出,向参会的嘉宾们展示了运12飞机杰出的性能和丰富的用途,也为全球航空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完美的视觉享受。
  • 全新设计的运12F飞机在此次大会上也备受瞩目,运12F飞机现已经取得中、美型号合格证,并交付首批用户。
  • 该机前三点可收放的起落架,极大优化了飞机升阻特性,最大平飞速度达到430千米/小时,结合2500千克超大的油箱储备,可覆盖2255千米航程范围。
  • 运12F飞机作为一款新时代的科技产品,除在当前国内火热的短途客货运输领域能够有所建树外,也可继承运12飞机多种应用场景,如7小时的长航时人工增雨、航空摄影、海洋监测、航空物探等任务。
  • 目前,运12跳伞机队累计飞行超过2500小时,3900飞行起落,为国家培养出大批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技术骨干和专业管理人员。
  • 运12飞机以其高可靠性和低故障率,圆满完成了多次训练任务,为中国国家跳伞队的日常训练和竞技水平提升提供了重要保障。
  • 双发多用途飞机运12系列飞机和运12F飞机,安全性高,可靠性好,作业能力突出,在通航领域深受业界的认可和赞誉。
  • 经过近40余年通航市场运行,双发的安全性、可靠性已得到充分说明,这是一款值得各方信赖的经典国产民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