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多国留学生赴平阴自制玫瑰香皂体验中国乡村

2019-05-10 08:27

显示

5月9日,多名来自俄国斯、印度、巴基斯坦、蒙古、孟加拉、埃塞俄比亚和加纳等国家的山东大学外国留学生代表团,赴“中国玫瑰之乡”济南平阴县访问,考察了解玫瑰花产业。

编辑 / 尹承谦

  • 5月9日,多名来自俄国斯、印度、巴基斯坦、蒙古、孟加拉、埃塞俄比亚和加纳等国家的山东大学外国留学生代表团,赴“中国玫瑰之乡”济南平阴县访问,考察了解玫瑰花产业。
  • 多名外国友人先后到平阴国家黄河玫瑰湖湿地、济南华玫生物公司、平阴玫瑰高端产业园和玫瑰镇北石硖村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 在北石硖村的玫瑰园,留学生们学起农家采花。
  • 在玫瑰高端产业园,看到鲜玫瑰花进入工厂流水线。
  • 在华玫生物公司自助体验区,留学生们玩起了diy玫瑰香皂。
  • 外国友人既为这里遍地盛开的玫瑰花感到惊艳,又为这里蓬勃发展的玫瑰产业感到欣喜,同时更为这里的市民能有玫瑰湖湿地这样的休闲渡假胜地和美丽整洁的城市、乡村环境感到幸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