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小长假打卡台儿庄古城 华灯初上夜色迷人

2019-05-04 08:25

显示

2019年5月3日晚,山东枣庄,游人乘坐摇橹船在台儿庄古城水街观赏夜景。位于京杭大运河畔的台儿庄古城华灯初上,河道两岸,亭台、楼阁、水榭、石桥与灯火辉映,水上桨声灯影,乐声阵阵,颇有"城在水中映,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意境,让人如痴如醉。

编辑 / 刘桂秋

  • 5月3日晚,华灯初上,彩色的光影映在水中,破开了台儿庄古城幽静的夜色。(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小长假出行的人们,乘坐摇橹船在台儿庄古城水街观赏两岸璀璨的夜景。(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位于京杭大运河畔的台儿庄古城,河道两岸,亭台、楼阁、水榭、石桥与灯火辉映,水上桨声灯影,乐声阵阵。(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游客乘坐摇橹船在台儿庄古城水街观赏两岸璀璨的夜景。(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城在水中映,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意境让人如痴如醉。(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