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假期出门旅行,家长这样“遛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尹承谦

2019-05-01 19:30:05

_DSC6776.JPG

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 5月1日,小长假正式开始。许多家长带着孩子选择来到泉城济南逛一逛。不料各大景区等网红打卡地“人满为患”,人挤人地缓缓向前走。出游第一天,家长们似乎就已感知带娃旅行的辛苦,让我们看看这个假期,家长们是如何“遛娃”的吧!在济南曲水亭街,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给女儿带上墨镜,走累了直接坐上爸爸的肩膀,女儿小手搭在爸爸头顶,享受这惬意的高景观。

_DSC6535.JPG

景点人太多,打出租车根本就没戏,妈妈干脆骑上共享单车,女儿直接放到车篮里,走起来,去下一个景点!

_DSC6524.JPG

中午有点热,儿子又犯困了,旅行有点累的妈妈实在抱不动你了,就把你放行李篮上拉着走吧。

_DSC6572.JPG

和女儿出来逛逛,可是女儿很快就睡着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呀,为了让女儿睡得舒服点,妈妈就这样仰着车子推,让女儿有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在曲水亭街上,妈妈就这样一路推了下来。

_DSC6773.JPG

出来旅行,孩子累了好像唯一的做法就是睡觉。这位妈妈全程抱着睡熟的女儿逛着人流如织的芙蓉街。

_DSC6563.JPG

爸爸是这样“遛娃”的:和儿子在百花洲欣赏美丽的金鱼,儿子左手一个雪糕,右手一个雪糕,吃起来过瘾极了。

_DSC6619.JPG

曲水亭街上人太多,哪哪吃饭都要排队,爸爸干脆带着女儿坐在路边随便吃上两口。

_DSC6593.JPG

这是谁带的娃?这么好看的风景咋也不好好欣赏一下......

_DSC6634.JPG

哥哥和妹妹每人抱上一大杯饮料,喝起来真带劲儿。

_DSC6871.JPG

儿子喜欢当蜘蛛侠,在一顿模仿秀之后,睡熟在爸爸怀中。

_DSC6702.JPG

给女儿穿上漂亮的汉服,走在古香古色的济南老街上,真是别有一番韵味。

_DSC6677.JPG

骑在肩膀上玩耍,儿子开心,老爸满足。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山东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济南举行

组图:山东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济南举行

4月30日,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天朗气清 惠风和畅 带你赏世园会各地风情

天朗气清 惠风和畅 带你赏世园会各地风情

4月30日,记者来到北京世园会,这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又有哪些夺人眼球的风景,各国园区抢鲜看![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美!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烟花表演点亮夜空

美!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烟花表演点亮夜空

4月28日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延庆开幕。在开幕式的文艺演出《美丽家园》中,璀璨的烟花照亮夜空,绚烂夺目。[详细]
齐鲁网 2019-04-28
千余组“大片”在这巡展 第二届中国新闻摄影周在日照举行

千余组“大片”在这巡展 第二届中国新闻摄影周在日照举行

4月27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百家媒体行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新闻摄影界...[详细]
齐鲁网 2019-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