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假期首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出行客流高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尹承谦

2019-05-01 16:21:05

_DSC6298.JPG

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 5月1日,小长假假期首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旅客出行客流高峰。

_DSC6278.JPG车站前的路口,背着行李返乡的群众正在走过人行道。由于选择坐大巴返乡的人较多,济南汽车总站附近的交通压力也随之倍增。

_DSC6327.JPG车站大厅内,人流攒动,或回家、或出游,这趟出行总是让人愉快的。

_DSC6401.JPG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小长假,热点线路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内的几乎全部的中短途线路,以及省外的河南、河北、江苏等方向。

_DSC6355.JPG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为此提前备足500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旅客密集的线路中,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_DSC6345.JPG车站候车室里的排队旅客人数非常多,工作人员不停的与旅客交流沟通。

_DSC6403.JPG因为现场人流很大,许多旅客不知道从哪里排队,工作人员一一为他们指示。

_DSC6356.JPG五一小长假,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保证旅客顺利乘车,几乎一刻不休地为旅客服务。

_DSC6302.JPG此次五一小长假,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首次推出了手机微信小程序购票,方便市民不排队就可以购票。

_DSC6322.JPG旅客通过小程序购票后,直接到自助机上打印车票,方便又快捷。

_DSC6420.JPG图为一名旅客抱着孩子准备乘车。

_DSC6471.JPG一家人节假期间去青州旅行,上车前与记者挥手打招呼。

_DSC6477.JPG从5月2日起,济南汽车总站出行环境将变得宽松许多,车站工作人员建议旅客规划行程、错峰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