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山东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冰冰 白少光 实习记者 曹可凡

2019-04-30 18:06:04

0.jpg

齐鲁网4月30日讯 4月30日,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济南市山东剧院举行。

1 (2).jpg

480名演职人员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信仰”“韶华”“奋斗”“筑梦”4个篇章,用16个精彩节目,共同展示了山东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奉献祖国的家国情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砥砺奋斗的信念决心、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

2 (2).jpg

同时,此次活动还向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发出号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来自省直机关100多个单位的共800余名青年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3 (2).jpg

 相声《乡村新貌》

4 (2).jpg

歌曲联唱《追寻》《读懂咱祖国 更爱咱祖国》《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

5.jpg

歌曲《你好 青春》《青春畅享》6 (2).jpg

歌伴舞《读唐诗》

7 (2).jpg

队列实战表演《藏蓝青春》

8 (2).jpg

舞蹈《且吟春雨》

9.jpg

配乐诗朗诵《五四青年之歌》

10.jpg

小品《两扇门》

11.jpg

杂技表演《单手顶》12.jpg

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13.jpg

朗诵《我是青年》

14.jpg

舞台剧《大爱传承》

15.jpg

情景音乐剧《最好的未来》

16.jpg

合唱《走向复兴》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白少光 实习记者 曹可凡

[责任编辑:杨本敬、白少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