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38人

2019-04-22 08:46

显示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军警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外。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编辑 / 董晓爽

  • 这是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拍摄的发生爆炸的香格里拉酒店。 据当地媒体援引医院的消息,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包括教堂、酒店等多个地点当天发生的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38人,另有500多人受伤。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军警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外。 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军警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外。 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人们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附近。 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军警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外。 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军警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外。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军警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外。新华社发(哈普拉彻奇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