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现场图:青岛至北京直达高铁首发 2小时58分到达

2019-04-11 08:36

显示

4月10日,随着新的列车运行图的实施,青岛北至北京南一站直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正式开通。全程一站直达,运行2小时58分,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岛将更加方便快捷。

编辑 / 白少光

  • 4月10日,随着新的列车运行图的实施,青岛北至北京南一站直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正式开通。全程一站直达,运行2小时58分,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岛将更加方便快捷。(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当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进一步改善广大旅客出行体验,满足旅客多样化的需求。图为乘客陆续从青岛北站上车。(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乘客们出发前在分享蛋糕。(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乘客在拍照留念。(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乘客在首列直达高铁前合影留念。(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乘客在首列直达高铁前拍照留念。 (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列车员出发前在挥手告别。(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列车员在挥手告别。(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青岛北至北京南首列直达高铁开通,列车员在合影留念。(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青岛北至北京南首列直达高铁开通。(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首发列车里坐满了乘客。(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4月10日,外国友人也来“尝鲜”第一列直达列车。(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