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沉痛悼念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怀森 崔真真 郝爱印

2019-04-04 15:11:04

齐鲁网西昌4月4日讯 4月4日上午,西昌市火把广场,天空阴沉沉,“沉痛悼念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悼念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

中午过后,天气逐渐放晴,向30位救火英雄献花的社会各界群众仍络绎不绝。

社会各界群众用献花的方式表达哀思和纪念,“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扑火人员突遇山火爆燃,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其中5名消防员来自山东。让我们记住他们的样子,记住他们的面孔。

为告慰英雄、激励队伍,应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扑救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30名同志为烈士。英雄永在,浩气长存!

闪电新闻记者 王怀森 崔真真 郝爱印 西昌报道

[责任编辑:梁延菊、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