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临沂90后大学生夫妻回乡当电商创业成网红

2019-03-30 08:25

显示

山东临沂,杜祥和妻子张可辞职回乡,通过电商创业成为网红。

编辑 / 刘桂秋

  • 今年29岁的杜祥和26岁妻子张可可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学院,夫妻俩工作之余喜欢把身边的趣事拍成图片和视频发到网上,不仅很受网民称赞,每月还有两三千元的稿酬收入。夫妻俩发现网络营销是难得的机遇,杜祥说,工作可以选,机遇错过就没了。2018年3月,夫妻俩“先斩后奏”双双辞职回到杜祥的家乡山东沂蒙山区沂南县苏村镇大杜庄村。
  • 2019年3月29日,山东临沂,杜祥和妻子张可可在剪辑制作视频。
  • 2019年3月29日,山东临沂,张可可和婆婆在分捡花生米也不忘拍视频。
  • 2018年秋天的一次直播让父母终于认同了他们:5天时间在今日头条的店铺销售芋头5000斤,生姜3000斤。
  • 夫妻俩一年多时间拍摄反映沂蒙生活、美食和文化的视频近500条,吸纳了60多万粉丝,这些粉丝也成为他俩的顾客,家乡的小米、芋头、生姜和辣椒酱等农产品源源不断销往全国各地,月销售农产品营业额3万元。
  • 很多人建议他俩去城市发展,他们说不会离开家乡,只有在家乡拍的作品才接地气,父老乡亲脱贫致富是他俩的梦想。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