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烟台:王亚平现身中国航天科普展现场 与观展师生交流互动

2019-03-28 08:07

显示

2019年3月27日,山东烟台籍英雄航天员王亚平应约来到“共筑航天新时代”中国航天科普展现场,与观展师生进行交流互动。英雄航天员高兴地接受故乡小学生为其佩戴红领巾。来自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200余名中小学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航天主题及带有浓郁家乡味儿的综合实践作品,表达对祖国航天事业和航天英雄的热爱之情。

编辑 / 李宁

  • 2019年3月27日,山东烟台籍英雄航天员王亚平应约来到“共筑航天新时代”中国航天科普展现场,与观展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 英雄航天员高兴地接受故乡小学生为其佩戴红领巾。
  • 来自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200余名中小学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航天主题及带有浓郁家乡味儿的综合实践作品,表达对祖国航天事业和航天英雄的热爱之情。
  • 在随后的巡展中,王亚平与现场中小学生亲切交流,并为部分学生赠送了航天员签名照,并高兴的与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 烟台王懿荣小学、烟台爱华双语学校等学校在展馆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部分学生深情朗诵《沁园春·雪》等诗歌,掀起观展活动的一次次高潮。
  • “共筑航天新时代”中国航天科普展开幕以来,已吸引了全市近6万中小学生、大专院校学生、家长及航天爱好者、市民零距离体验“中国航天梦”。
  • 本次活动是烟台市开展综合实践教育、积极探索立德树人新路径的生动缩影。
  • 近年来,山东烟台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积极整合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坚持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实践育人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和素质教育的一大品牌。据悉,此次航天展将延期到4月5日结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