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热血!武警山东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2019-03-26 08:13

显示

2019年3月20日,武警山东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帷幕,此次极限训练重点突出强化“从难、从严、从实战”施训特点,融合心理、体能、意志、技能、战术、战法、指挥等于一体。

编辑 / 刘桂秋

  • 2019年3月20日,武警山东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帷幕。
  • 此次极限训练重点突出强化“从难、从严、从实战”施训特点,融合心理、体能、意志、技能、战术、战法、指挥等于一体。
  • 挑战特战队员生理和心理极限,旨在将特战官兵的意志品质、战斗作风、作战技能、团队协同“拔”到实战标准之上,“拔”出新时代官兵的制胜机理。
  • 2019年3月20日,武警山东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在模拟对战。
  • 2019年3月20日,武警山东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在负重奔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