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大学生开展“枕头大战” 迎接世界睡眠日

2019-03-21 08:25

显示

3月20日,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创意出新彩,准备了枕头与气球,在操场上开展了“枕头大战”活动,并依次开展“睡姿大比拼”并摆成英语(sleep)活动,活动呼吁大学生们“拒绝熬夜,珍爱生命”。

编辑 / 刘桂秋

  •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20日,聊城大学的学生“枕头大战”呼吁学生拒绝熬夜,珍爱生命。
  •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创意出新彩,准备了枕头与气球,在操场上开展了“枕头大战”活动,并依次开展“睡姿大比拼”并摆成英语(sleep)活动。
  • 枕头大战让学生在不受伤害的情况下,释放压力,放松身心。
  • 学生们用睡姿摆成英语sleep
  • 学生以此方式缓解压力,扩展大家对科学睡眠知识的了解,从而减少熬夜,提高睡眠质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