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组图|二月农事忙

2019-02-23 08:37

显示

早春时节,各地农民抓紧时机开展育苗、移栽、管理、采收等农事工作。

编辑 / 尹承谦

  • 2月2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小湾村樱桃种植基地,村民在查看花朵长势情况。早春时节,各地农民抓紧时机开展育苗、移栽、管理、采收等农事工作。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 2月22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郭家坝镇王家岭村村民在田间转运脐橙。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 2月22日,农民在山东潍坊青州市高柳镇南马兰村蔬菜育苗大棚里劳作。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 2月22日,甘肃张掖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菜农在温室大棚里忙碌。新华社发(王将 摄)
  • 2月21日,工作人员在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归亚村木耳基地采摘木耳。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 2月22日,河北省滦州市小马庄镇西晒甲坨村一家合作社的社员将采摘的草莓装箱。新华社发(董军 摄)
  • 2月22日,甘肃省敦煌市月牙泉镇兰州村农民在温室大棚中劳作。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 2月22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平都镇冻背村的村民在种菜。新华社发(刘丽强 摄)
  • 2月22日,河北省滦州市小马庄镇一家合作社的社员在大棚里移栽秧苗。新华社发(董军 摄)
  • 2月22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王官营镇皈依寨村农民在蔬菜大棚里收获黄瓜。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