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正月十五闹元宵 数万游客趵突泉赏花灯

2019-02-20 11:13

显示

2月19日晚,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济南市第四十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现场,各式各样的绚丽彩灯竞相点亮,将节日里的趵突泉景区装扮得流光溢彩,烘托出浓浓的年味。(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2月19日晚,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济南市第四十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现场,各式各样的绚丽彩灯竞相点亮,将节日里的趵突泉景区装扮得流光溢彩,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图为趵突泉公园门口,众多市民排队入园。
  • 据了解,今年的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以“嘉年溢彩、万象更新”为主题。
  • 灯会主题分为“荷香雅韵、记忆泉城”、“泉涌济南、多彩今朝”和“柳翠湖山、缤纷世界”三大版块。
  • 园区布置了大型灯组40多个,与2.5万多米长的LED灯带交相辉映,让广大市民市民游客徜徉在五彩缤纷的花灯世界,感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 今年趵突泉灯会上,猪元素灯组格外被市民关注。
  • 图为趵突泉等会上的猪元素花灯。
  • 为丰富游览体验,迎春花灯会特别注重将观灯、品灯、玩灯融为一体,将传统元素与时尚科技紧密结合,设计制作多组互动灯组,让花灯既好看,又好玩。
  • 灯会期间,景区还将举办灯谜展猜、民俗展演、产品展销等一系列配套活动,本届花灯会将一直持续到正月二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