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济南午后零星飘雪 一场雪还未化尽另一场又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8 15:44:02

DSC_3393.JPG

2月18日中午,济南城区再次飘起雪花。上周,济南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降雪,雪还没有融尽,新一轮降雪又来了。

DSC_3371.JPG

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人员介绍说,这与春节后整体大气环流状况改变有关,冷空气过了个年变得更温柔,这也让从南边北上的暖湿气流可以走得更远,来到济南。

DSC_3366.JPG

18日白天到夜间有小雪,南风短时北风2~3级,19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5℃~-3℃,最高气温6℃左右。图为济南经十路。

DSC_3380.JPG

伴随着阴天降雪,今天济南的最高温度仅有2℃,温度整体偏冷。图为市民裹上厚厚的冬装出行。

DSC_3361.JPG

20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5℃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21~22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12℃左右。23~24日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略有回升。

DSC_3376.JPG

图为济南经十路。虽然仅是零星小雪,但对济南市民来说,“贫”雪的今冬,市民依然非常期盼。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 | 航拍!美极了 济南九如山银装素裹

组图 | 航拍!美极了 济南九如山银装素裹

2月13日傍晚开始,一场久违的大雪降临济南,城市街道、大街小巷一片雪白晶莹的世界,无人机航拍济南南部九如山景区,银座素裹,十分壮观,...[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济南“雪”警24小时值守岗位 醉汉雪地冻了俩小时幸亏及时发现

济南“雪”警24小时值守岗位 醉汉雪地冻了俩小时幸亏及时发现

济南“雪”警24小时值守岗位 醉汉雪地冻了俩小时幸亏及时发现[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