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 | 航拍!美极了 济南九如山银装素裹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发东

2019-02-15 02:05:02

齐鲁网济南2月15日讯 2月13日傍晚开始,一场久违的大雪降临济南,城市街道、大街小巷一片雪白晶莹的世界,无人机航拍济南南部九如山景区,银座素裹,十分壮观,大雪滋润着每一棵草木,每一寸土地。

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犹如画家刚刚完成的一幅工笔山水画

小木屋里围炉赏雪喝酒 该是怎样的舒服?

九如山地处济南南部山区,泰山北麓,海拔高、植被覆盖率在90%以上,水量大、水汽多,气温偏低,曾出现过清明时节下雪的天气。每逢下雪,这里总会成为游客,摄影师游玩取景必选之地。

九如山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由于海拔高,气温低,这里往往是最开始下雪的地方。经常市里一点雪没有,而这里大雪纷飞。

微信图片_20190214234334.jpg海拔高,远离市区,气温较低,这里的雪一般也是化的最慢的。即便小雪,也要大概一周才可全部化掉。这里的雪将为你保留一周!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梁延菊、苏发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