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天鹅湖大面积结冰 荣成大天鹅冰面起舞

2019-02-09 08:32

显示

2019年2月8日,山东威海,当日是正月初四,由于连续两天大风降温,荣成天鹅湖主景区,最低气温降至零下7度,马山大潮车祝沟一侧出现大面积结冰。在此栖息的大天鹅不仅没有受到低温影响,而且更加活跃,天鹅们一会在结冰的湖面上追逐嬉戏,一会鸣叫起舞,一会又静卧冰面埋头大睡,憨态可掬。

编辑 / 刘桂秋

  • 2019年2月8日,山东威海,当日是正月初四,由于连续两天大风降温,荣成天鹅湖主景区,最低气温降至零下7度,马山大潮车祝沟一侧出现大面积结冰。
  • 在此栖息的大天鹅不仅没有受到低温影响,而且更加活跃
  • 天鹅们一会在结冰的湖面上追逐嬉戏,一会鸣叫起舞,一会又静卧冰面埋头大睡,憨态可掬。
  • 冰上观天鹅给了游人们与往日不同的感觉,引来大家纷纷走上冰面举机拍照
  • 管护人员不断提醒人们与天鹅保持一定距离,并在适当场所投喂饲料,保障天鹅的冰上生活不受影响。
  • 天鹅湖大面积结冰 荣成大天鹅冰面起舞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