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正月年味浓 济南芙蓉街成天南海北吃货天堂

2019-02-09 08:15

显示

2019年2月8日,大年初四的济南夜色初上寒气逼人,明清老街芙蓉街迎来更多游客。大家操着全国各地的方言游览老街并品尝小吃,整条老街年味十足。从大年初一开始,这条老街就迎来游客高潮,天天都有数万人前来。

编辑 / 刘桂秋

  • 大年初四的济南夜色初上,寒气逼人也阻挡不了吃货们到芙蓉街享受饕餮盛宴的心,
  • 芙蓉街是一条明清老街,也是济南的网红小吃一条街。去年施工修整路面后,迎来更多客流。
  • 天南海北的吃货们或三五成群或带着家人赶来凑上过年的热闹。
  • 一份国足臭豆腐是来芙蓉街的必选,当然排长队的烤鸡爪也不容错过。
  • 过年来芙蓉街无异于“挤油油”,既要保护好手里的美食,还要保证过年的新衣不被蹭上美味。
  • 虽然等待是漫长的,但是拿到美食的那一刻,所有的等待都值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