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春节花灯俏 趵突泉灯会现场人头攒动

2019-02-08 09:10

显示

2019年2月7日,济南第40届趵突泉迎春灯会趵突泉景区吸引了许多市民与游客前来赏灯。 本届灯会以“嘉年溢彩 万象更新”为主题,划分为三大版块,园区中共设置了40多个大型灯组。春节期间,趵突泉公园灯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市民扶老携幼前来观赏花灯,感受浓浓年味。据了解,灯会于2月5日(年初一)开始,2月24日(正月二十)结束,持续20天。

编辑 / 崔冬梅

  • 2019年2月7日,济南第40届趵突泉迎春灯会趵突泉景区吸引了许多市民与游客前来赏灯。
  • 本届灯会以“嘉年溢彩 万象更新”为主题,划分为三大版块,园区中共设置了40多个大型灯组。
  • 春节期间,趵突泉公园灯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市民扶老携幼前来观赏花灯,感受浓浓年味。
  • 春节期间,趵突泉公园灯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市民扶老携幼前来观赏花灯,感受浓浓年味。
  • 据了解,灯会于2月5日(年初一)开始,2月24日(正月二十)结束,持续20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